這是我第一次在這裡發文呢!!所以對很多功能不是很熟悉,一直點錯呢!(眾:那是妳太笨)

 

今天的重點是--醬恒生日了!!

 

  在搬來痞客邦前,梨兒在yahoo有著自己的小天地。那還要歸功於某一天,我突然很想把自己的小說放到網路上,所以我就辦了一個部落格了(喂)。

 

 而就在我放上小說後的幾天,我遇上了醬恒!!

 

 那時的我,本來抱著好玩的心態發文,但醬恒的讚美和鼓勵,讓我很想認真的寫下去。我每次發文,醬恒都會很用心的看完,並告訴我她的心得感想,我真的很開心!!真的!!

 

 我也因為醬恒的關係,認識了許多很好很好的朋友!

 

醬恒,謝謝妳!!!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兒*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