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以下圖片將對身心造成極大的傷害!!慎入!!

 

 呵呵,這幾張賀圖本來是要和上一篇文一起發的,但因為講了一些感性的東西(有嗎??)和過往,就分開來了!!((真相是某顆梨子忘了上傳照片就按了發文...)

 

 賀圖梨兒很早就畫好了,就等這一天到來呢!!(其實是怕越改越恐怖)

 

 我本來想畫的是琴公主,不知為何卻變成穿群子的普通姑娘...咳!!

醬恒生日*2013  (全圖)  

真的超奇怪的啊,哈哈哈!!尤其是眼睛...不不不,整個人都很怪......

醬恒生日*2013  (女生)  

有鑑於上次給翼犽的賀圖上沒有畫梨兒,這次...我畫了...梨兒就長這樣!!(最好是啦!)

醬恒生日*2013  (梨兒)  

啊哈!下面這張比較重要啦~是醬恒喜歡的帥哥唷!!當然--不是我畫的!!咳...是梨兒的同學稀飯"經過"我的座位時"順手"畫的......真的,我沒說謊啊!!

醬恒生日*2013  (帥哥)  

帥吧!!稀飯她超會畫畫的!!((天才和蠢才的差別啊...

 

 總而言之,醬恒,生日快樂!!!希望妳會喜歡這些賀圖!!

 

 

 

ヾ(*´∀`*)ノ  嗯,我要去睡覺了,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兒*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