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啊!!!梨兒竟然破千了!!!

 

看著累績人數慢慢上升,有種好欣慰的感覺啊~~

 

其實從創辦以來到五月為止都沒怎麼再用呢!!因為準備著升學考試!!

 

我們這屆剛好是實驗白老鼠呢...結果現在他們說宣告失敗果然是在耍人吧?!

 

好吧那不是重點啦@@((喂

 

真的很感謝各位的支持!!((鞠躬

 

和大家聊天非常愉快呢!!能認識你們真是太棒了www

 

以下是小小的感謝,說不定會有你喔~~((笑

 

 

 

最特別的醬恒

 

還在yahoo時就認識了呢。第一個交到的網友,就是醬恒!!會來到痞客邦,也是因為醬恒和泠淵姊搬到了這裡!!

 

和你天南地北的聊天,從學校課業聊到美食旅行,學到好多,也知道了很多不同的知識!!

 

好像是認識很久很久的朋友!!也就是一見如故吧XDD

 

還創立了驚嘆號軍團...((大笑

 

醬恒的鼓勵一直是我寫小說很大的動力,謝謝你!!

 

 

 

最親切的泠淵

 

泠淵姐姐也是很早就認識的呢!!

 

平易近人好相處是我對泠淵姊的第一印象呢~~(笑

 

很喜歡看泠淵姊的文,精彩又生動!!裡面的角色都非常的鮮活!!

 

泠淵姊也給了我很多建議和鼓勵,陪我走過國三一段很黑暗的日子。

 

對我來說,是最親切最溫柔的大姊姊喔!!((抱

 

 

 

軟綿綿的漓華

 

哈哈哈形容詞不知道為什麼就選這個了www

 

小漓華真的很可愛呢!!((捏臉

 

之前第一次去漓華的小天地時,就被那華麗麗的背景色彩震懾了((笑

 

之後和小漓華討論了幾本小說呢!!

 

推薦的書都很好看喔!!真的很棒呢!!

 

以後還要麻煩漓華推薦囉~~

 

 

 

同是天涯淪落人的凌雪、澐嵐

 

同樣是第一屆12年國教的朋友們!!

 

其實當時為什麼會去找小雪搭訕已經忘了呢!!

 

大概是...一時衝動??

 

然後也在那邊遇上了嵐嵐!!

 

看到那恐怖的留言數我傻眼了...實在是太強大了啊!!!

 

我太佩服了~~

 

和你們聊天真的就像學校同學的說!!!

 

 

 

最可愛的小銀連

 

銀連妹妹~~((撲抱(蹭

 

啊啊真是太可愛了!!((你好像變態

 

我們軍隊裡勤奮認真的小小兵啊!!

 

認識小銀連真的超開心的啦!!真的好像我妹妹喔~~

 

銀連活潑又有趣,我超喜歡的!!

 

 

 

我親愛的葛格姐姐骸舞羅、星楓邪羽

 

我把兩位寫在一起了唷!!

 

因為是分不開的呢!!不管是一開始的三兄妹,還是現在的葛格姐姐姊夫嫂嫂傻傻分不清楚......

 

我們總是一起聊天啊!!一片混亂的超有趣的啦!!!

 

早知道我就不旁觀者清了,搞得我現在都要戴est等級的墨鏡!!((哀怨

 

什麼都能聊啊,從學校生活到姐姐的泳裝(誒)到葛格的雨傘,還有性向測驗什麼的~~

 

弄得超歡樂的啊!!!其中還有只鍋子誤入XDD

 

更巧的是接連破千了!!按照長幼順序的321!!((舞羅3000,星姐姐2000,我1000

 

這次的活動也是一起辦的呢!!大家踴躍參加喔!!

 

 

 

三年同學的鍋子、舞月、MorLan

 

親愛的同學呀~~((燦笑

 

把你們抓來這裡真是太好了!!是共同的秘密呢!!

 

尤其是鍋子啊!!你的發瘋讓我們的生活多采多姿呢!!

 

還有你們真的很不遺餘力的破壞我的形象說((眾:你有這種東西?!

 

不過,謝謝你們畢業後還來這裡陪我!!

 

超愛你們的<3

 

 

 

嗯,差不多就這樣了~~

 

還有幾位朋友,沒能寫出來呢,真的不好意思了!!

 

還是再說一遍,認識你們真的很幸福!!

 

破千的活動,在星楓邪羽姊姊那裡正式舉辦喔!!

 

下面放上網址,要搶要快喔~~((笑

 

 

暑假就要過去了,面對新的未來,有你們陪我,我不怕。

 

我相信接下來會遇到更多更多人,我準備好了迎接。

 

謝謝你們!!!

 

活動請到~ http://star2944.pixnet.net/blog/post/3863925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兒*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