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閉著眼睛,感受陽光灑在身上的感覺。

 

好平靜...為什麼只要在海邊,就會有這種感覺呢?

 

明明連自己是誰都不記得,卻知道“喜歡”海呢...

 

這大概是自己還活著的證明吧。

 

少女緩緩睜開眼睛,就看到一張精緻漂亮的臉,離自己不到10公分—

 

誰?!

 

一絲惶恐從少女心中閃過,她本能的將身子往後挪。

 

「阿拉拉~原來你不是暈倒了啊?」漂亮的少年趴在牆上笑的肆意。

 

他...在和我說話?

 

少女迷茫的看著他,從來沒有人會和她靠這麼近。

 

有多久了?沒有和任何人互動?

 

她試著去想,卻沒有記憶。

 

「喂喂,我在和你說話呀!!不要不理我嘛~」少年故作傷心的聲音拉回她的聚焦,她和他對上眼。

 

阿皓微微皺了一下眉頭。

 

「我不認識你。」少女毫無波瀾的回答。

 

「現在認識啦!我是阿皓!小妹妹你呢?叫什麼名字?」阿皓痞痞的換了個姿勢,單手撐著頭,問。

 

「我不知道。」

 

「誒,不知道呀?你住這附近?」對她的冷漠毫不介意,阿皓繼續問

 

「嗯。」

 

「那太好啦!我這一整個暑假都在這裡喔!一起玩吧?」

 

「為什麼。」少女提出問題,不解

 

「小妹妹你真冷淡阿...哥哥我長的這麼好看,陪你玩還不好?」

 

少女看了他一眼,起身離開。

 

阿皓笑笑地看著她走,等她消失在轉角時,才慢悠悠地回同伴那裡。

 

「阿皓,你終於回來了!!」看到他,一群大男孩馬上圍上來,似乎鬆了一口氣。

 

「這麼緊張做什麼?我可不是柔弱的小孩子!!」阿皓笑嘻嘻拍拍朋友的肩膀,「好啦,該回去了是吧?」

 

幾個少年互看了一眼,隨即掛上屬於他們這個年紀的活潑表情,勾肩搭背的離開熱鬧的沙灘。

 

 

*****

 

少女躺在暗紅色牡丹花地毯上,靜靜的看著天花板上的浮雕。

 

精緻繁複的幾何圖案層層勾勒出另一個圖形,似乎傳遞著綺麗的訊息。

 

索然無味的轉頭,玻璃櫥櫃放滿了各式藝術品,每一件顯然皆是價值不斐的精品。擺放的位置也經過巧思,襯托著彼此的典雅華貴而不搶去誰的風頭。

 

看著空蕩的大房子,少女第一次產生疑問。

 

這麼氣派的別墅,為什麼只有她一人?

 

自從那天在海岸上遇到那個奇怪的少年,一切都變得很奇怪。

 

她開始思考她從未想過的問題。

 

為什麼門口的花永遠不會謝?

為什麼她會一個人在這裡?

 

為什麼她什麼都不記得?

 

為什麼她感覺不到痛?

 

以前只當作事實的事情,都開始不自然。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少女抱著膝蓋,狠狠閉上眼睛。

 

 

*****

 

「小夏,我進來了。」一個短髮齊耳,戴著黑色大耳環和遮去半張臉的大墨鏡的女子敲開男孩的房門,看到躺在床上毫無形象的男孩轉過身。

 

「真田阿姨,請叫我皓夏,或是阿皓。」男孩涼涼的聲音讓女子身形一僵,隨即又笑道:

 

「怎麼這麼生疏,我們都要成為一家人了不是嗎?叫阿皓的話,就和浩人一樣了呢。」女子頓了頓,「小夏也可以叫我媽媽,嗯?」

 

「媽媽?」阿皓語調上揚,嘴角勾著諷刺。

 

「呵呵,當然囉,如果小夏還不習慣的話,可以叫我詩織阿姨。久了就好了。」真田詩織捂著嘴輕輕笑了下,濃豔的紅色指甲油刺的阿皓不舒服。

 

「阿姨還有什麼事嗎?」

 

「唉呀,和小夏聊得太開心,都忘了。我和你爸爸,還有浩人玲奈明天要出去,可能下星期才會回來。小夏一個人在家沒問題的吧?」

 

「嗯。」

 

「小夏真懂事。餐錢都放在桌上了。一個人要小心點喔?」溫溫柔柔的說完,真田詩織帶著完美的微笑離開他的房間。

 

瞥了眼關上的房門,阿皓坐了起來,拿過桌上的相框。

 

照片裡長長捲髮,帶著淡淡笑靨的清秀女子抱著九歲的他站在鏡頭前,洋溢著幸福。

 

那似乎是他們最快樂的時候,當時又有誰知道會發生那麼多的事?

 

而他所謂的那個弟弟,只比他小了七個月!

 

所有的幸福不過都是假象,到底還有什麼是真實的?

 

 

西垂的金烏,帶著多少人的苦澀,落下。

 

.............................................................

小梨兒的閒話家常:

這章莫名的情緒低下阿...

其實很早就寫好了,結果我忘了發((汗

女主和阿皓都有很苦澀的心事呢!!(我覺得好開心((喂

話說,梨兒破千了呢~~((撒花

活動的話會和骸舞羅,星楓邪羽一起辦喔!!!

敬請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兒*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