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觴哥哥就睡這裡吧?」流嫣將尹觴帶到客房,裡面已經準備好睡衣(流璟的)和棉被。

 

剛剛閒聊一下才知道,這個看起來和哥哥差不多大的小哥,竟然已經二十好幾了!!

 

這個事實讓流嫣不禁懷疑,難道古代的保養技術比百貨公司的頂級膠原面膜還好嗎?!!還是這個斯文小生有什麼特殊的返老還童密技?!!

 

想到這裡,流嫣的笑容越發親切甜美,看相尹觴的目光也更加溫柔和善了......

 

尹觴似乎是沒發覺流嫣的打量,興奮的跩了幾句文,就撲到床上眼一閉,夢周公去了。

 

流嫣笑笑,關好燈,退出房間。

 

「哥。」

 

「嗯?他睡了啦?」流璟戴著黑框眼鏡,從一堆書中抬起頭來。

 

「是啊!你這次真的撿了個大麻煩回來。」悠哉地拿起水杯啜一口,流嫣略帶深意的看向客房。

 

「總不能把他丟在那吧?說不定會被送進瘋人院或實驗室之類的地方!!」

 

「那以後怎麼辦哪?爸媽出差一個禮拜而已,回來你怎麼解釋?而且...」她頓了頓,皺著眉又說,「明天他們兩個要來!」

 

「你說什麼!!」話沒說完,流璟驚的從椅子上跳起來

 

「我說,孟宸和梨羽明天會來!」

 

「妹子,這麼重要的事你怎麼不早說啊~~」流璟哭喪著臉,抓著阿嫣的肩膀晃啊晃

 

「沒辦法,他們說要給你驚喜的。若不是有觴哥哥在,我才不會說呢!梨羽發起瘋可是和你差不多等級!!」不耐煩地揮開哥哥的手,流嫣捧著水杯坐下來

 

什麼驚喜啊,說是驚嚇還差不多!!流璟在心裡淚流滿面...

 

「總之,你想辦法把尹觴藏好!若是被梨羽看到...」

 

不用她說,流璟已經可以想像那慘烈的畫面了!!

 

「我一定會把他藏好的!!」壯烈的握緊拳頭,流璟那皺成一團的臉讓他看起來一點氣勢都沒有...

 

「嗯哼~他們說他們會在“任何”時間過來喔。」無視風化的某人,流嫣自在的走回自己的房間,只留給他

一個瀟灑的背影

 

 

 

陽光明媚,天空藍的水靈,幾朵白雲飄過。

 

「真是美好的一天啊~」。一個細眉大眼黑色妹妹頭的可愛女孩捧著雕花茶杯,坐在米白色的沙發上一臉幸福的笑著。

 

「嗯。」坐在她旁邊的深咖啡色頭髮有著精緻面容的漂亮男孩淺淺回應。細碎的陽光灑在兩人身上,清清淡淡。

照理說,這是一幅很美的畫面,可惜。

 

流嫣一臉難看的站在旁邊,表情好像吞了一隻蒼蠅吐不出來;流璟垂著腦袋絞著手指,活像一隻被拋棄的小狗;尹觴則是不明所以的來回掃視,神情無辜。

 

「我不是叫你先帶尹觴走嗎?!!」流嫣惡狠狠地瞪著哥哥

 

「我...一打開門他們就在了...」流璟心虛的縮成一團

 

流嫣揉揉太陽穴,得了,她就知道哥哥不可靠!!

 

「嫣,不介紹嗎?」女孩笑呵呵地看著尹觴,頭向右偏了15度;男孩則挑起左眉,看過去。

 

「在下尹觴,目前在閔府上叨擾。」尹觴穿著流璟的襯衫,打起揖來有種不倫不類的違和感

 

「呵呵,我是梨羽~~」不知是不是錯覺,在女孩的背後似乎出現了大片的百合花...

 

「孟宸。」少年簡短的回答,嘴角的笑容和微瞇的眼睛卻讓人望之卻步。

 

「小孟孟,你嚇到人家了啦~」梨羽眨著眼睛,不著痕跡地打量著尹觴

 

「哪有?」

 

「有啊~小璟,我怎麼不知道你有個雙胞胎兄弟?而且長的還比你帥多了~」梨羽眼裡閃過什麼,甜甜的問

 

「沒大沒小,我比你大誒!!而且他才沒有比我帥!!!」在一旁種蘑菇的流璟氣的蹦過來,指著梨羽忿忿的說

 

「切,你心智年齡是我們當中最小的好嗎?」孟宸掃了流璟一眼,語氣不屑

 

「嗚嗚,小宸你怎麼這樣啦~~」流璟一張俊臉塌了下來,蹲回他的小角落畫圈圈

 

「小兄弟,你皮膚真好哪~~」梨羽感嘆的握著尹觴的手,一臉陶醉。

 

「你這變態!」孟宸的眼睛瞇成一條縫,嘴角含笑,和剛剛的清冷完全不同

 

「人家才不是變態呢~~」

 

「你就是!」

 

「不是!!嗚嗚,嫣你看小孟孟都欺負我啦!!!」梨羽飛身撲在驚恐的流嫣身上,胡亂蹭一通

 

「你看,你還說你不是變態!!放開那個女孩兒!!」

 

「為什麼?!嫣是我最親愛的姐姐哪~~你咬我啊?」

 

「你很好!!」孟宸指著梨羽的手微微抖動,面上帶著邪肆的笑容

 

「你們真是夠了!!!」流嫣臉上蹦出好幾個青色十字,胸膛劇烈起伏

 

「哇啊嫣嫣發飆了!尹哥哥保護我!!!」梨羽迅速從流嫣身上跳下,藏到一旁茫然的尹觴背後,一雙小手快速的擦過尹觴的後背和手腕。

 

「誒...梨羽姑娘?」感受到那似有若無的碰觸,尹觴猛的回神。

 

看梨羽一臉天真可愛地趴在他背上,尹觴不禁覺得是他多想了。不過,該防的還是得防! 若不是無意,便是此人極善偽裝!

 

「梨羽姑娘,有道是男女授受不親,你看這...」

 

「別和我掉書袋啊!嫂溺,援之以手,權也!」梨羽理直氣壯的回上一句,緊抓著他的衣服不放手,她就不信了,他敢和她來硬的!

 

「梨,下來,別讓他困擾!」流嫣皺著眉頭下令

 

「那你不能罵我~」眨著大眼睛,可憐的看著流嫣

 

「別跟我裝可愛,沒有用的!!」看到她這模樣,流嫣就氣不打一處來

 

她這混世魔王,每次都拿這招到處招搖撞騙!!天上飛的牛看多了也不稀奇了!!

 

「決定了!人家還是要小孟孟!!」轉轉眼珠,梨羽神情可愛的蹭回孟宸身邊。

 

「乖~」孟宸笑嘻嘻地摸摸她軟軟的臉頰,左耳的鑽石耳釘閃閃發光

 

一旁的流嫣抽著嘴角,看著尹觴戳戳角落裡風化的璟某人,再看看笑呵呵的二人組,牙齒氣的打顫......

 

很好!!這些人果然是來演相聲的!!!

 

今日絕對諸事不宜,大凶!!!!!

.........................................................

小梨兒的閒話家常~

嘿嘿,應鍋子的要求兩個新人物出現了~~((撒花

嗯,那個孟宸是可愛的舞妹妹,和鍋子&藍一樣也是我的國中同學!!((不過變性了就是

呃呃,那個梨羽很明顯是我啦...

但我平常不是這樣說話的!!!應該...吧((你是在心虛什麼啦

好像很厲害的樣子,哈哈哈

流嫣的個性超清楚了~~和藍超像的!!!((啊不就同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兒*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