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燈光下的那張容顏,不是莫煙又是誰?

 

看到尹觴的激動,兄妹兩人皆是一愣。

 

尹觴則是緊皺眉頭,快步走到流嫣面前,問:

 

「莫姑娘,你怎麼會在這裡?降妖幫的眾人呢?!」

 

流嫣疑惑地看向哥哥,卻發現後者也是一臉茫然。

 

「不...你認錯人了...我是流嫣。」

 

尹觴激動的神情一窒,隨即恢復原本的斯文小生樣...雖然他現在全身亂七八糟原本白如雪的儒袍也成了破爛的黑布...

 

「啊!!怎料世間奇怪如斯,竟有弱女子如此神似莫姑娘啊!!雖不是同鄉,卻有如他鄉遇故知久旱逢甘霖的喜悅啊!!喔,你可知是怎樣的彭湃興奮難言?或許真正明白的也就只有自己了吧!!來,讓我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共訴心中千萬語...」

 

看著尹觴臉上的壯闊,兄妹倆滿頭黑線。

 

「咳咳,他穿越來的。原本是寫詩的...」流璟一臉尷尬的解釋

 

「哦。那還真是有趣呢~~」流嫣合掌,泛起親切的微笑

 

流璟忽然覺得非常對不起尹殤...

 

「總之呢,尹兄弟,不如先把身上的髒衣服換下來吧?這樣也清爽些不是?」順便洗個澡啊...流嫣溫柔地指著浴室的方向

 

根本就是你的潔癖發作了吧...流璟哥哥沉默

 

「那就有勞姑娘了。」尹觴笑嘻嘻地看了看流璟身上的“奇裝異服”再看看自己身上不成樣的衣服,乖巧的答應。

 

「哥把你的衣服找件適合的給尹兄弟吧,不,還是我來吧!!」流嫣忽然雙眼放光,開心地走向流景的房間。

 

你要幹嘛...兩人心裡狂汗

 

「然後哥哥,你帶他去洗澡啊。他應該不會用蓮蓬頭的吧?」

 

想到兩個大男人擠在小浴室裡的畫面,流璟深深的默了...

 

做人,果然不能太好心!!!

 

 

 

走道流璟房間裡的流嫣在把門關上後臉上的笑容瞬間消去。

 

她拉開五斗櫃,翻過一件件衣服,終於找到她要的衣服。

 

滿意的看著手上的襯衫,她輕輕撫過上面的摺痕。

 

「那個人,很不對勁啊。」

 

 

「找到衣服啦?」流璟盯著桌上的食物,問

 

「啊嗯。不是叫你去幫尹觴的嗎?」

 

「喂...我是男生進去幹什麼啊?!」

 

「誰知道呢。拿進去給他啊。」流嫣將衣服塞到他手上,轉身進了廚房張羅

 

看到換上新衣服的尹觴,流嫣微不可察的皺了下眉頭

 

乾淨的米色襯衫扣到了最上面,搭配深藍色的牛仔褲;半長的白髮用黑色髮帶綁成了馬尾(流嫣的傑作)。

 

白淨的臉上帶了點不自在,手上的傷口都貼好了ok蹦,整個給人的感覺頓時煥然一新。

 

兩人眼前的尹觴,看起來就像個普通的少年,還是個女生看到都會臉紅一下的小帥哥。可是...

 

太像了!!

 

「果然呢~哥哥和尹兄弟長的好像啊!」流嫣歪著頭,略略驚奇地說道。

 

鏡子裡的兩個少年,除了髮色和髮型不同,身形和容貌竟詭異的相似。

 

剛才尹觴灰頭土臉的,頭髮也亂的不像樣。可是經過整理,卻幾乎是一模一樣了。

 

自己覺得不對勁就是這個原因嗎?流嫣有些說不上來的感覺在心中蔓延。

 

尹觴不動聲色的打量了這個溫和的少女一眼。

 

閔流璟則是對著鏡子發呆。

 

「好了!!快吃飯了啊,都要冷了的說!我煮的很辛苦的,沒吃完不准下餐桌!!」流嫣掛上一貫的笑容,把兩個人拖到餐桌旁坐下。

 

「蜜汁叉燒雞?!!」還沒從驚訝(嚇)中回神的流璟在看到桌上的五根雞腿後頓時清醒無比...

 

「不然呢?每天你都吵著要吃要吃我都快被你煩死了!!」

 

「喔喔喔!!!阿嫣我愛死你了!!」流璟渾身散發吃愛心,臉上帶著幸福無比的陽光笑容。

 

「凜兄弟,阿嫣姑娘似你的妹妹阿,這是負行的...」尹觴聲音模糊的糾正他,嘴裡正咬著一隻雞腿...

 

「啊啊啊!!尹觴你個渾蛋不要搶我的雞腿啊!!!」

 

「不要再叫了!!給我安靜!!!」

 

流璟少年痛徹心扉的慘叫聲和流嫣青筋暴跳的怒吼聲迴盪在空中,久久不散...

 

看來,今後的生活會很精采啊!!

 

..................................................................

小梨兒的閒話家常:

 感覺...越來越複雜了...((扶額

 藍藍就和啊嫣一樣聰明的!!!

 然後鍋子,我只是把你平常的形象寫出來而已啊~~((攤手

 下一章,神秘人出場!!((感覺這句好有fu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兒*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