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梨兒班上已經有許多緋聞了...

雖然還沒有人cp,但誰暗戀誰倒是傳得沸沸揚揚,頗熱鬧的(?!)

聽著這些孩子的煩惱就覺得好青春啊~~((哪裡來的大叔

、煩惱、擔憂、焦慮、期待,充斥著戀愛的酸酸甜甜ˊˇˋ

再聽到這首歌,就覺得很貼切哪!!

獻給同樣單戀著的你喔:))

 

 

 

 

有沒有哪一段感情,讓你刻骨銘心?

不論他是否另有愛人

不論他是否離你遙遠

不論他是否知道你愛他

不論。只是單純的擁有這份愛?

願意為他付出,願意站在他轉身就看的到的地方,安靜守候

帶著一絲絲渴望,等待他的發現回首

守護,不是懦弱

愛就像巧克力,有各形各色、有濃有淡、亦苦亦甜

每一個選擇,各自風華

在愛情裡,沒有誰拖累誰

就像是一場棋局,所有人本就在遊戲中

不過是,動與不動的差別

 

 

我還是愛著你

 

 

你無聲撞擊  我的生命
不言不語  卻刻骨銘心
我從第一眼見到你
就深深愛上你


你能不能借我一秒 看我一眼
我的溫柔能夠為你 不顧一切
越沉醉  越沉退  

越濃烈  越遙遠

我不怕醉 心不怕碎 只要你一眼 


我還是愛著你 你還是冷處理
我還是愛著你 我仍無法前進
你是我的生命 再煎熬也不能抽離
你的笑容聲音眼神呼吸無法忘記


我還是愛著你 你還是冷處理
我還是愛著你 看不見我的你
你是我的秘密 再透明 也不能說明
終究只是意外  只准心酸  只能遺憾
我還是愛著你



你有沒有曾經為我動心一點
就算那種曖昧只是一眼 瞬間
越期待  越失態

越依賴  越貪婪
為你燦爛 為你蹣跚 直到了無遺憾


我還是愛著你 你還是冷處理
我還是愛著你 我仍無法前進
你是我的生命 再煎熬也不能抽離
你的笑容聲音眼神呼吸無法忘記


我還是愛著你 你還是冷處理
我還是愛著你 看不見我的你
你是我的秘密 再透明 也不能說明
終究只是意外  只准心酸  只能遺憾
我還是愛著你


我還是愛著你 你還是冷處理
我還是愛著你 想牽走你的心
你是我的奇蹟 心碎後的淒美餘音
終究只是意外  只准心酸  只能遺憾
我還是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兒*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