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梨兒,筆名是若月(青羽若月)!

名字的由來什麼的,其實是上國文課時恍神想到的

梨兒,因為我的名字裡有“梨”這個字,不過字不同就是了~

青羽若月是改了很多次才誕生的名字,原本在yahoo的時候筆名是“柳妜”但因為朋友抱怨名字打不出來作廢了...

然後有一天上國文課,聽著年輕美麗(?!)的老師檢討考卷的時候,腦中突然浮現一個畫面:

一片淡青色的羽毛,透著圓滿的白月,緩緩落下--

接著,"青羽若月"這名字就跳出來了!

在今年之前是這樣的...不過看著太長就改掉了(喂!

不過梨兒基本上是個挺三心二意的人,所以也許還會再換幾次筆名(汗)

嘛,到時候再說吧!!(誒...

因為對名字沒什麼太大的意見,所以各位不管叫我什麼都可以!!

 

再來就是,梨兒很喜歡用很多標點符號!!

其實一開始是沒有這個習慣的,但在遇上醬恒之後,不知不覺就變成這樣了!!!

總覺得多幾個驚嘆號就會有語音上揚,很歡樂的感覺呢!!

所以,梨兒的留言就有了一大串的驚嘆號和問號......

然後,就和醬恒組成了驚嘆號軍團!!目標是用驚嘆號征服世界喔喔喔!!!

現在職位是軍團的總召集人!!醬恒是總舵主!!

可以的小銀連是小兵!!

新加入的光星是副召集人喔!!!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噢~~

 

接著就是年齡問題了...

梨兒是已經不新鮮的高一新鮮人喔!!

原本娃娃臉的問題已經好很多了,真是讓人開心~~

嗯,這一定是因為我變瘦了((最好是啦

雖然還是認不出來是高一,但至少不會是國二啦((轉圈圈

 

廢話了這麼多,感覺什麼都沒說啊!!

哈哈,梨兒的興趣就是寫作了!!國三那一年因為要念書考試都不能寫,壓力變態下就變成一天不看或不寫文就會很躁鬱的奇怪個性!!

然後,因為太無聊了,所以上課走神的時候就會冒出很多坑,結果堆到現在填都填不完了!!(你上課給我專心點!!

另一個興趣就是交朋友!!我很喜歡認識各式各樣的人,傾聽每個人不同的故事,日常生活發生的小趣事,了解和自己不同的另一個個體!!每認識一個朋友,就能開心很久,很想跟他聊天!!

還有,梨兒也喜歡攝影!看到美景,就想拍下來!!然後在很久以後再拿出來看,當時的感覺就會一一浮上來,很享受這種感覺呢!!

 

關於梨兒的文章,有人說是走清新唯美風的,但我每次都覺得汗顏...

我很喜歡古代的背景,不論是歐洲的還是中國的,所以都有在寫!!

但是看文的話,不管什麼內容幾乎都會看的!!

現在除了填坑,最大的目標就是增進自己的文筆!!

所以,歡迎各位的建議和批評!!

雖然因為上學很忙,現在沒什麼時間寫文...但我會努力的!!

 

最後,請大家多多指教!!未來就麻煩了!!(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兒*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